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暴降近2000!港行诺基亚8800SA疯狂跳水

  2008年4月8日,诺基亚8800SA(港行)在商家“京港手机”的最新报价为13999元,相比该机2008年3月19日15900元的价格降了1901元。配件为:一电一充、数据线、耳机、蓝牙耳机、底座、说明书。此次商家的SA为香港行货,带百老汇机打发票,可参加全国联保。目前诺基亚8800SA较之上市之初已经累计降价近6000元,降幅惊人,要知道6000元已经可以买到一部顶级配置的手机了。

  诺基亚8800SA作为一款奢侈手机,其卖点自然不在功能的多于少上,而是在机身设计和外观材质上,然而诺基亚8800SA在配置上一点也不输主流配置的手机,2.0英寸QVGA分辨率的屏幕,加上32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都是目前的主流配置,并且一块由蓝宝石打造而成的导航键则体现出了诺基亚8800SA尊贵的身份。
图为:诺基亚8800SA手机

图为:诺基亚8800SA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8800SA这样一款奢侈系列的手机在拥有奢华的蓝宝石导航键的同时还有着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及2.0英寸QVGA分辨率的屏幕,并且支持有趣的轻击屏幕显示时间和翻转机身使来电铃声静音的功能,需要这样一款手机章显您尊贵身份的成功人士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8800SA(港行)

  参考价格 13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