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长沙]超奢华手机价格不奢华 MOTO V8黄金版

  编辑观点:什么是成功人士,成功人士就是买什么都买最贵的不买最好的,MOTORAZRV8(2G)黄金版一推出就将它定位于有品位的成功人士所拥有,它在材质上运用了黄金和皮革这些奢侈品,也注定了它的身价不菲,但现在这款成功人士所专有的手机,价格已经不再是高高在上了,现在我们这等平民也有机会一亲芳泽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MOTOV8是2007年摩托罗拉在手机市场推出的重量级产品,自问世来就凭着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功能设置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摩托罗拉趁热又推出了一款奢华的极具收藏价值的黄金限量版V8。

  MOTORAZRV8(2G)黄金版最大的亮点在于外观方面,虽然机身三围依然为103×53×11.9毫米,重量为117g,但是厚度较普通版本也从11.9mm增加到12.05mm,不同的是V8黄金版大胆采用最奢华的材质,机身部分外观采用高品质18K金作为装饰,外壳部分采用“轻触”工艺,面板部分进行了仿蛇皮外观的浮雕设计;增加了金色钻纹雕花边饰,镜头部分添加了质感十足的竖直线条,两侧还进行了钻石型浮雕设计,同时还采用了太阳形18K金尊导航键,略显尊贵。

  黄金版V8配备了一块可以双面显示的高品质显示屏,2.2英寸的内屏以及2.0英寸的外屏都同时采用了26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达240*320像素,显示清晰细腻,主流的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8X数码变焦,能够进行最高1600*1200像素的静态拍摄和174×144分辨率的有声短片拍摄。2G黄金版V8采用LINUX操作系统,而处理器则为性能出众的AMR11500MHz,配备独立的双声道扬声器,能够进行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以及视频文件的全屏播放。

  MOTORAZRV8(2G)黄金版虽然在功能上与普通版V8无二致,但相信喜欢这款手机考虑的绝对不是它的功能,而是它那奢华的设计以及惊艳的外观,现在这款手机在我爱手机网报价为3100元(欧版)比起行货近6千的价格还是十分超值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商家看看,届时提及IT世界网还会享受更多优惠哦!

  参考价格MOTO RAZR V8(2G)黄金版 31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