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超值型的拍摄王 索尼爱立信K790又大跌

  编辑观点:在整体的功能上来说,索尼爱立信K790c还是具备了现今主流的所有功能,是一款时尚尖端的机型,只不过受限于上市时间太久,而在价格方面需要进一步的下调来达到其市场,而目前来看,跌破2000元已经不是难事。

  一款拥有了高像素强劲拍摄功能的手机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抢手物品,这也是当年造就了索尼爱立信这一品牌能够成功的立足扩大开来的重要原因。曾抢先一步进入拍摄手机发展阶段的索尼爱立信凭着130万、200万到320万等级别,其都能抢先一步展开市场的先机,而面对现今500万像素的进入,其320万像素的K790c便是处于一个较为尴尬的位置。价格较高一直是其未能正式开场大卖的原因,如今大幅度降价是其接下来要走的道路了,现今索尼爱立信K790c行货只卖到了2150元了。

  以首款融合了索尼Cyber-shot系列的拍摄手机,索尼爱立信对其注入的希望也是相当之大,当年也是与诺基亚N73媲美于当年两大拍摄强者。而最主要的还是因为索尼爱立信手机设计师在设计方面的灵感实在是叫人佩服,酷而具实的造型令不少MM都喜欢将其挂在身上。

  具备3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而闻名,而最大的创新就是索尼爱立信当年为它加入了专业的氙闪光灯以及防红眼等等功能,可能在现在看来不是什么高级的配置,但对于拍摄来说的确是有相当大的帮助。屏幕方面依然是一块26万色的TFT屏,分辨率已经是QVGA级别,除此之外,K790c也带有优秀的音乐播放功能,不过可惜的是K790c自带的耳机是与K700c一样的,并未能完全发挥其效果,用户需要自行购买Walkman系列的耳机才能百分百发挥其音乐细胞。

  所谓的音、色、像三大令索尼爱立信风光无限的功能,或许更可以说是市场最热门话题的重点,K790c在这三个方面都表现相当不错。而行货版本也是不断的刷出新低的价格,大家的确是可以选择一个时机,逢低出手了。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 K790c(行货)

  今日报价:21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