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怒跌500元整 三星WM旗舰i718+猛发飙

  三星在WM系统的智能手机领域也颇有建树,作为之前业界话题之一的i718的升级版,这款i718+在诸多设计上的改进之处都值得肯定,采用WM6.0系统也使得它在进入2008年之后也不至于落伍于主流。对于商务和个人用户来说,目前i718+都是不错的潮流选择之一。

  在智能手机领域当中,三星一直是多面开花的代表。此前三星作为Symbian公司的控股方之一,曾推出过好几款较受欢迎的S60机型。而在WM系统智能手机方面,三星也颇有建树。在去年这个时候三星在国内推出了第一款采用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SGH-i718,虽然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和轻薄造型在当时都颇为领先,但作为试水之作也存在不少瑕疵。此后三星又推出了i718的功能改进版i718+,直接将其升级到了WM6.0系统,受到了用户的好评。入春之后,受新机发布影响,i718+的价格大幅下降,仅需2499元即可入手。

  我们知道SGH-i718是第一款在国内问世的Windows Mobile 5.0 PPCPhoneEdition操作系统的三星智能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纤薄的机身和动感鲜活的色彩,这也是它受到时尚男女拥护的原因。而这次i718+依然保留了i718的这些卖点,在外观上仅仅做了微小改动。最主要的区别还是在于将操作系统升级到了WM6.0,并增加了对HTML格式的邮件接收的功能支持,与WindowsVista系统的紧密性和兼容性也得到了加强。

  我们还是先来看看i718+的具体功能配置吧。三星SGH-i718+这次依然采用有2.8英寸的65K色TFT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240x320像素),并支持触摸操作和手写功能。此外它还提供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和名片识别功能,为商务人士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当然了,虽然有些版本的i718可以通过软件升级实现这点,但是总归还是直接买行货更省事一点。

  硬件配置方面,i718+依然采用312MHz的英特尔PXA272系列处理器,拥有128MBROM和64MBRAM,并支持Micro-SD存储卡的扩充。除此之外,在通信联络方面,该机还内置Windows Live forWindowsMobile,全新版本的mobileOutlook,、OfficeMobile办公软件和日程管理功能具备更理想的表现。数据传输方面,i718+同样提供了蓝牙2.0和USB2.0两种连接方式。

  目前三星i718+售价仅为2499元,配备1200毫安和1800毫安双电池。三星在WM系统的智能手机领域也颇有建树,作为之前业界话题之一的i718的升级版,这款i718+在诸多设计上的改进之处都值得肯定,采用WM6.0系统也使得它在进入2008年之后也不至于落伍于主流。i718+相比i718不但系统大幅升级,并增加了移动证券、手机漫画等功能。对于商务和个人用户来说,目前i718+都是不错的潮流选择之一。
  

  产品信息:三星 SGH-i718+

  今日报价:24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