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多普达全尺寸键盘C720惊爆低价

  风格和黑莓极为相似的多普达C720作为多普达Smartphone系列产品的首款Qwerty键盘智能手机一直以来都处在最受机友们强烈关注的位置之上,而今天的焦点则是它的售价终于降入了两千大关,1999元可谓相当诱人!

  外型设计方面,多普达C720因其12.8mm的机身厚度一举成为最薄的直版商务手机之一,其黑色磨砂机身与银色金属面版设计时尚简约,商务感十足。62.5×111.5×12.8mm的机身好拿好握,无论是单手还是双手操作都有不错的质感。2.4英寸大屏幕横卧在机身上部,给人以宽银幕的感受,这块屏幕为65536色TFT屏,显示效果却分外细腻,色彩均匀。QWERTY键盘设置在机身下部,采用分体式凸起设计,按键手感出色,长时间操作也不会觉得劳累。

  多普达C720采用德州仪器的OMAP850处理器,核心频率为200MHz,自带128MB内存,并提供miniSD卡扩展,最高支持1GB的扩展,但不支持热插拔。C720采用WindowsMobile5.0SmartPhone系统,兼容软件多且系统运行稳定。此外,在扩展功能上,C720兼容WIFI、蓝牙、红外等多种无线扩展方式。

  多普达C720采用16bit的自然铃声,支持MIDI、SP-MIDI、WMA、WMV、MP3、AMR、SMF等多种格式的铃声,扬声器位于机身侧面,音质表现力不错。
C720内置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全屏取景,最大可拍摄1280×1024像素的照片,并内置了影像、图片联络人、大头贴、以及运动几种静态的图片拍摄模式,白平衡方面则提供了自动、日光、夜间、钨丝灯、荧光灯五种,色彩特效方面则提供了黑白、复古、冷色、负片四种。此外,C720还内置有Joggr触控式导航健,可以上下移动屏幕,同时也可以快速启动电子邮件以及退出。随着智能手机价格的不断下滑,多普达C720也同样做出了让步,但整体的性能表现却依旧抢眼夺目!1999元即可拥有“黑莓气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产品型号:多普达C720

  参考价格:1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