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三星推奥运手机U308 经典机型值得珍藏

  作为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三星电子一直致力于奥运精神的传播。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时,三星推出了专为奥运设计的手机产品,这款型号为SGH-U308的超薄翻盖手机,就是其中一款。

三星 SGH-U308

  三星U308采用全球现金的超薄设计工艺,翻盖机身厚度仅为9.6mm,宝石般的气质璀璨不凡。该机机身三围为100×51×9.6mm,仅重86g,该机机身背后印制有北京奥运会的Logo,意义不同寻常。

  虽然机身超薄,但三星U308与U608一样,具有不凡的硬件配备。该机搭载了一颗320万像索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以及10级明度调节,具有丰富的拍照模式和调节功能,其中白平衡和ISO选项会令用户感受到专业的操控。另外,该机配备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内置的奥运福娃专用壁纸尽展奥运风尚。

三星 SGH-U308

  三星U308还内置有高品质音乐播放器,采用世界顶级音响制造商B&O方案,视觉冲击力无与伦比。此外,TU-OUT电视输出功能以及中国移动提供的各种服务,方便工作和生活的使用。

  该机内置70MB机身内存,支持最大2GB的microSD卡进行扩展,支持电子邮箱。由于机身纤薄,三星U308采用了内置锂电池设计,容量为690mAh,电池续航能力能够满足正常的需求。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