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联想ET860国产智能当道 功能强劲正当时

  联想ET860的外观和大多数触摸屏WindowsMobile智能手机相似,直板大屏幕的设计令大部分用户都能习惯的使用。ET860的触摸屏幕采用了镜面材质和TouchScreen技术,按下屏幕时屏幕并不会明显下陷,这种材质的触摸屏符合目前流行的时尚化趋势。该机的机身仅有13.8毫米厚,在同类产品中体积还是很有优势的。

联想 ET860

  联想ET860采用了200万像素摄像头,仅仅带有自拍镜。其拍照软件启动时间稍长,不过拍照软件的界面比较直观。可以使用户调节明暗、场景模式、白平衡、快门音效、分辨率、延时长度(即自拍定时)等,ET860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1200报价、参数、图片、群乐)像素的照片和176×144像素的3gp、3g2或MP4视频。

  联想ET860的中央处理器是的TI(德州仪器)的OMAP850,主频200MHz,在2008年上市的机型中采用这块CPU的WindowsMobile手机似乎很少见了。这颗CPU决定了联想ET860的性能表现不会太出彩。

  ET860的ROM和RAM分别是256MB和64MB,其ROM已经足够,但RAM还是有些偏小。我们在“开始——设置——系统——系统——内存“中可以看到联想ET860的详细内存配置:用户可用值为147.35MB和48.89MB,在开机后剩余值上,ROM还有132MB左右,而RAM空间则仅有11MB左右。

联想 ET860

  联想ET860的一大卖点就是内置GPS芯片和灵图天行者6联想专业版导航软件,此外还有几个附加的GPS程序。“快速定位”可以更新星历,加快GPS的定位速度,“位置发送”可以将目前位置发送给指定联系人,位置追踪可以使指定联系人向本机发送代码“CXWZ”来查询机主目前的位置。此外,“SOS服务”可以使用户长按导航键四秒启动SOS功能,发送短信到对应联系人。设计轻薄;GPS全球卫星定位导航功能丰富等等。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