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C网G网双G网双模手机 三星全能手写W599评测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双模双待手机的出现为其提供了相对廉价的解决方案,但对于双模手机的研发众多外国厂商表现的并不感冒。现阶段双模手机市场占据绝对统治地位的依旧是韩系及国产手机品牌,其中MTK搭建的平台也是双待手机的一大主流。但就市场发展来看,我们更希望看到的是更丰富的产品而并非单一的MTK平台。而此次我们PConline评测室带来的是三星最新的双卡双待手机w599。

  自从2007年底三星推出了其首款双者为嬴双卡双待机D888后,时隔几个月三星又推出第二部双卡双待手机W599。与D888相比,W599完全取消了数字键盘,而且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也更为贴近商务机型的要求。除此以外,W599还支持全新的CCG自由网络组合,而且对双卡的管理和细节的特色处理都更为成熟。究竟W599的性能如何?下面我们马上送出三星多智多谋双摸手机W599的详细评测。

三星W599评测

外观设计

  在外观设计上,三星W599依旧是延续着U608经典的外观设计风格,圆滑的机身线条与商务机型一贯的硬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由于三星在滑盖手机上深入民心的形象,以至初次使用W599的人都会习惯性的把手机往上推,然而此次W599却放弃了三星传统的滑盖以及数字键盘设计,在操控和输入上依靠的都是手写,这也三星的一大尝试和突破然而实际使用效果如何?在后文我们将会详细说说。

外观造型

  一贯以优秀外观设计而为人称道的三星在W599的处理却留下了颇大的争议。首先在作为W599一大卖点的导航按键的设计上显得有点庸俗,硕大的圆形导航按键包围在功能按键之中显得有点不太协调也带有着浓烈的山寨味道。此外过于经典的U608外观设计也带来一定的审美疲劳。但在细节的处理上还是体现出三星的大厂品质,边角以及部件间的连接都相当紧密。而且在材质上,W599整体都使用了高贵的钢琴烤漆工艺,较为特殊的是在屏幕的四周采用了与N70相仿的金属拉丝材质。

侧面设计

  而在机被的设计上,依旧是三星一贯的简结风格,三星的铭牌和网址占据了机背大半的面积。而摄像头安排在了机背的上方而且经过了经过了银色边框的修饰非常高贵。而在机身的两侧,W599则安排了一个二维音量调节键,拍摄快门以及首次在三星手机中出现的HOLD键,实现了硬件式的锁屏。

背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