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C网G网双G网双模手机 三星全能手写W599评测



突破性的导航键+新的操控模式

  此次三星W599并没有像iPhone那样一次过的取消了数字键盘以及导航按键。其中导航按键的保留也赋予了其对系统操控的责任,单从外观上看W599与以外三星机型并没有任何区别,但其实是内有乾坤,W599所提供的是一个转盘式导航键,提供左右任意的旋转操作起来与IPOD的音乐控制相仿,唯一区别的是iPod所采用的是电容式的电子器件来实现触摸感应,而W599则是纯粹的物理旋盘,而且旋盘使的导航键的表面还经过了细纹化的处理以至使用起来有不错的手感。

导航键设计

  作为三星W599的一大卖点,转盘式导航键的确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新颖的操控模式。而且在实际的使用W599的转盘式导航键的反应非常灵敏,而且物理的转盘加上细纹化的表面处理与纯电子器件的感应更为可靠和耐用,而且也大大降低了使用环境的要求。值得一提的是,转盘除了具备左右旋转的功能以外,还保留了传统导航按键的上下左右的四维操作,以适应不同人士的需要。此外,W599的功能与通话键都设计得非常特别,打破了以往分离式的按键安排所有的功能按键都圆形的围绕在旋盘的周围。这也使得操控更为集中,实际使用起来围绕着转盘便能实现所有的手机操控。总体上,W599的整个导航模块都非常不错,略为不足的是其外观设计的确不敢恭维。

三星W59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