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C网G网双G网双模手机 三星全能手写W599评测



CGG自由网络组合

  三星W599最大的亮点就是其支持CGG的自由网络组合。而所谓的CGG自由组合也就是在原有的CDMA/GSM双网双待的基础上,W599还提供了GSM/GSM双卡双待,大大增加了用户选网的自由度。这也是W599有别于普通双模手机的地方。而且在使用过程中我们发现,积累了上代产品D888的经验,W599在对双卡的管理上变得更为成熟。首先在待机屏幕下手机左上角清晰显示双卡状态,而且用户还可为根据个人喜好对每张卡设定专门图标。此外网络选择菜单有效管理双卡,可随时通过该菜单查看手机卡的运营商信息,方便接受所有短信,并可进行主卡设定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双制式手机卡可以随便换

  而且在实际使用中,三星W599无论是在GSM/GSM双卡双待还是CDMA/GSM双网双待的状态下,信号都非常稳定网络间不受干扰。而且当主卡通话的情况下,副卡有来电也不会造成影响。此外,在短信和电话本上,W599都为双卡提供了独立的存储空间,方便用户进行查看和管理。

双卡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