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性能价格完美结合 6千元热卖笔记本导购

   惠普 v3803 6500元

  这款HPv3803配备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5550处理器,搭载英特尔965芯片组,配备GeForce8400独立显卡,1GB内存和160GB硬盘,无论从性能上还是存储方面都要比HPv3706出色,加之后者目前在市场上处于缺货状态,原打算购买HPv3706的朋友现在可以考虑考虑v3803了。

  HP Compaq Presario V3803TX (KS396PA)

  作为HPv3000系列大家庭中的一员,HPv3803秉承了该系列的外观设计,质朴的深灰色依然为主色调,整体做工十分精致,线条简洁大方,同样在盖面上具有一个新版标志“Q”。但与之前版本不同的是,HPv3803去掉了HPv3000系列高端机型所拥有的钢琴烤漆和暗纹,省去光亮照人的设计后换回的是低调与沉稳,气质别具一格。整机依旧使用HPImprint技术,抗磨耐刮能力出众。

  HP Compaq Presario V3803TX (KS396PA)

  配置方面:英特尔酷睿2双核T5550、主频1.83GHz、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667MHz,搭载英特尔PM965芯片组,配备NVIDIAGeForce 8400MGS独立显卡(独立128MB显存,最大可扩至896M),1GBDDR2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Vista Home Premium版操作系统,14.1宽屏,整机约重2.5kg,携带性能较差。

  HP Compaq Presario V3803TX (KS396PA)

  端口方面:2个USB2.0、1个HDMI端口、IEEE1394端口、VGA、S-video、笔记本扩展插槽、RJ-11、RJ-45、耳机/麦克风、红外线端口、内置5合1读卡器(SD、MMC、MS、Pro、XD),56K调制解调器,100M网卡,并配备英特尔Pro/无线3945ABG无线网卡,六芯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长约3小时。

  HP Compaq Presario V3803TX (KS396PA)

  这款搭载迅驰四平台的HPv3706配置均衡,性能稳定,无论商务办公还是影音娱乐都能轻松应对,加上目前仅6600元的售价,在同类产品中颇具竞争力。

  产品信息:HP Compaq Presario V3803TX (KS396PA)

  参考报价:66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