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苏有朋代言创维手机

  2008年4月8日深圳,今天,创维宣布2008年其移动品牌发展战略,宣布邀请港台明星——苏有朋担任创维手机形象代言人,并同时发布20多款手机新品。同时,创维移动还同话机 世界数码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大地通讯连锁服务连锁有限公司、北京迪信通商贸有限公司三家手机连锁签订各10万台的采购供货协议。


  2007年,国内手机市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首先诺基亚继续一家独大,夺下中国超过40%的市场份额,其次,天语、中兴等一批国产新军崛起。波导、夏新、联想等老牌国产中坚陷入亏损泥沼。创维移动董事长乐业生坦言,“由于国外品牌产品频次推出加快,特别在低端市场同运营商的合作,凭其品牌优势,夺走了国产手机最占优的市场空间。”手机牌照的取消,不断有新的力量加入,对于自主品牌手机刚刚起步的创维来说挑战可想而知。

  此次,创维手机挑选苏有朋作为合作伙伴,看重的是其睿智时尚且富有魅力的形象,创维高层强调给其手机品牌和产品的定位是“小资”。

  虽然,iPhone的杀入一定程度上扰乱了手机市场的格局,也重新定义了手机设计的方向。但是,对于情况极度复杂的中国市场来说,渠道的争夺显得更加实际。负责营销的创维移 动副总裁杨会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08年手机行业的竞争是“供应链的竞争”,据了解,除去此次和三大手机专业连锁卖场合作之外,创维移动还将推行电视购物、直销新业务复 合销售网络建设。并把大量的资源集中投放在5个省会城市、20个重点地级城市,这些地方之所以成为创维移动选择的突破口,主要是品牌的认知度、代理商的能力以及合作的渠道伙伴的覆盖三个原因。

  中国移动于4月1日开启TD-SCDMA试商用,业内人士分析3G是国产手机重新崛起的时机,乐业生则表达了创维移动对待TD的态度:“谨慎跟随,TD在测试之初肯定会产生很多问题,用户一般会把这种问题嫁接到终端上,这对于品牌来说有损害。”

  与此同时,创维还发布20多款手机新品。据了解,其中T698、T608机身厚度仅1cm,且外观时尚专攻都市年轻潮流一族;M868宽带手机,则配备了2.8寸全触屏、IPTV、2.1音响,属于超强娱乐配置的机型;S608则针对智能手机市场。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