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长虹电视名牌称号疑误导用户惹官司

   本报讯 (通讯员 闫洪烨 芦铸) 消费者王女士认为自己买的长虹电视不是名牌,日前起诉某电器城与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涉嫌欺骗消费者。

  王女士起诉称,今年3月14日,她在某电器城购买了47英寸长虹液晶电视LT47600一台,生产日期为2008年2月20日,价格为8999元。

王女士说,在购买时, 导购介绍长虹液晶电视是中国名牌,因该款电视正特价销售,比原价便宜1000元, 她就买了一台。买回后,她上网查询,发现此款长虹电视不是中国名牌产品(其中国名牌标志已过期),但其包装箱上仍标有“中国名牌”标志。由此,王女士认为长虹电视有欺诈嫌疑。

  王女士和其代理人王华林认为,作为销售商的某电器城和厂家四川长虹的行为是欺骗、误导消费者的行为,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因此请求法院判令某电器城退货款8999元并加倍赔偿8999元,四川长虹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责任编辑:陈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