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三星Techwin数码相机搭乘 Soyuz 飞船

  三星 Techwin 数码相机走向太空

  两台三星Techwin 数码相机(1 台 DSLR 相机和 1 台 NV 相机)获得了俄罗斯 Energia (开发Soyuz飞船和国际空间站的组织)批准,将搭乘 Soyuz 飞船飞向太空,并用于国际空间站——它们是公认的全球一流的数码相机产品,甚至可用于外太空的拍摄。

  三星Techwin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数码相机业务的企业(首席执行官JungguLee,www.samsungtechwin.com ),该公司生产的数码相机被俄罗斯Energia选中,并作为可以在外太空使用的“外太空数码相机”,获得了最终批准。三星NV 相机将作为全球首款消费类数码相机首次被Energia用于空间站。

  三星Techwin 提供的两台外太空数码相机(包括一台 DSLR 相机和一台 NV 相机及电池等)将于 4 月 8号搭乘Soyuz 飞船飞往外太空,并最终交付韩国宇航员Soyeon Lee 和俄罗斯科学家使用。
这两台数码相机将用于记录10天的太空生活细节,此外也将在外太空环境内对相机的性能进行约 7 天的测试。

  它们将在不同于地球环境的外太空中使用,从而接受严格的质量检验。如果数码相机的技术和工艺不够精密,那么在失重的太空环境中,它们不仅容易出故障,甚至还有可能释放出微粒和电磁波,对飞船和空间任务形成威胁。

  为了通过复杂严格的测试程序,从 2007 年 2 月起的一年内,三星Techwin 的 DSLR 及NV数码相机经历了几轮文件准备和一套认证程序。它们经过了高强度冲击震动测试(以确保数码相机能承受火箭发射时产生的冲击和震动)、电磁安全测试、相机电池安全测试(包括三部分)及其它测试,并最终获得了俄罗斯Energia的批准。

  三星Techwin代表说,“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当韩国宇航员首次飞向外太空时,第一台进入外太空的韩国数码相机是由我们提供的,这让人无比自豪。这意味着我们在向全世界证明,我们在数码相机领域拥有最先进的技术。所以,三星Techwin将继续为太空时代开发世界一流的产品,我们也希望在全球赢得更多的市场。”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