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低开1650元 松下新机型FS3/FS5到货

  行情看点:FS是松下的全新系列,外观设计跟性能跟FX十分接近,不过产品的定价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

  松下便携数码相机目前一共有FX、TZ、LZ、LS四个系列,而FS是属于全新的系列,同时它可以说跟FX系列有着不少相似之处,不同的地方只是取消了28mm广角以及模式转盘的设计。收到消息,松下最新的LUMIXDMC-FS3以及LUMIXDMC-FS5已经到货市场。

左边是松下LUMIX DMC-FS3右边是FS5

松下LUMIX DMC-FS5

  松下FS3/FS5外观设计整体跟FX系列差不多,机身顶部的模式转盘被舍弃掉,许多功能需要调用菜单来实现,操作没有以前方便。机身正面左侧有一条金属条,持握相机拍照更加稳固。松下的FS3和FS5都是采用2.5英寸23万像素LCD屏,机身尺寸为94.9×53.4×22.5mm,重118/119克,轻巧便携。

  其中松下LUMIXDMC-FS3采用一块1/2.5英寸810万有效像素CCD,支持4:3和16:9比例的照片拍摄;动态功能支持848×480分辨率30fps的视频录制。松下FS3搭配3倍光学变焦徕卡LEICA镜头,焦距等效范围是33-100mm,并支持光学防抖。松下FS3支持ISO100-6400的感光度调节,并提供面部对焦以及iA智能场景识别。

  另一款松下FS5不同的地方只是其采用了1/2.33英寸1010万有效像素CCD,搭载的是4倍光学变焦徕卡镜头,焦距等效范围是30-120mm,属于小广角便携DC,并支持MEGAO.I.S光学防抖功能。报价方面,松下FS3是1650元、FS5是19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