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28mm广角卡片 理光R8裸机猛降500元

    从理光为R8发布了“睿铂”这个名字来开,R8从出生就与前面的R7不同。在性能上有了比较明显的提升。复古风格的设计迎合了高端人群的品位需求。

  背上搭载的2.7英寸显示屏尤具冲击力,尤其是46万 像素分辨率的液晶显示器,无论是取景抑或是图片回放,都具有绝佳的显示效果。

  理光R8还加入了模式转盘的元素,提供场景、自动拍摄、有声视频以及两种拍摄参数自定义选项;对于快捷ADJ,相信熟知理光R系列的朋友都十分清楚,在R8身上,设计师将这个ADJ键进行了功能扩展,让操作更加快捷。

  R8搭载一枚1/2.3英寸原色CCD,有效像素1030万,静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648x2736,动态影像精度最大为640×480、每秒30格。镜头采用7.1倍光学变焦,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200mm,最近对焦距离1cm,光圈范围F3.3(广角-5.2(远摄),快门速度8-1/2000秒,感光度为ISO64到ISO1600,使用平滑成像引擎III,CCD偏移振动校正功能以便不影响图像质量,面部识别模式能够真实地再现肤色。

  本机自带24MB存储卡空间,兼容了SD/SDHC卡扩展,标准配置一块DB-70电池。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