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终于破两千 三防相机奥林巴斯μ840

μ840配备一块2.3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能够输出3248×2436分辨率的照片,短片拍摄支持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速率为30帧/秒。奥林巴斯μ840装配5倍光学变焦镜头,并支持光学防抖功能。

  采用成熟的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 III,带来更加鲜艳的色彩和丰富的层次。奥林巴斯μ840还配备主流的阴影识别和脸部识别功能,自动识别被摄体的亮度,然后进行准确的曝光控制。

  奥林巴斯μ840机身背面安装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超晶液晶显示屏,最大视觉达到176度,配合LCD增强亮度功能,即使在光线明亮的户外,也能轻松实现全方位的照片欣赏。

  机身底部内置47MB的闪存,采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目前这种奥林巴斯独有的闪存卡普及率不高。在电源方面,配置了740mAh的Li-42B锂离子充电电池,但续航能力一般,其机身尺寸为96.4×56.4×24.3mm,重量125克。u-840配合全新的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 III,提供了多达21种的场景模式及多种白平衡可供用户选择

  虽然在外向上没有鲜艳的颜色,作为弥补u-840具有高像素、大变焦的特点,再加上脸部阴影识别,整机性能还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