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3寸触摸屏光学防抖索尼T70套装促销

    即便是索尼T70上市有一段时间了,可800万像素依然属于市场主流,配合cyber-shot一贯的时尚造型和超薄卡片特性,T70依然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现在索尼T70商家打出套装促销价格,1980元包含了1G的记忆棒、相机包和屏幕贴膜。对于拥有三英寸触摸屏幕的T70来说,贴膜必不可少。1980元相当不错。

  T70依然采用索尼T系列相机引以为豪的滑盖设计,与T20不一样的是,其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屏幕,且支持全屏触摸操作,3.0英寸23万像素的屏幕占据整个机身背面,所有的操作都是靠触摸屏来实现,操作起来也颇为方便。而要说T70跟T200的区别,LCD显示屏无疑是最大差异,T70采用的是3.0英寸显示屏,而T200采用的是3.5英寸的显示屏。

  T70采用1/2.5英寸81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焦距的38-114mm,最大光圈为F3.5-F4.3,最高ISO为3200,快门速度达到1-1/1000秒,机身背面配置的是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显示屏幕。T70另外一个特色功能便是微笑快门模式。此模式实际上是索尼根据面部优先对焦功能进行的一次改进。在拍摄时除了可以优先框选人脸并预先对焦外,还可以在被拍摄人像开始笑的一瞬间自动完成快门拍摄动作。由微笑快门模式记录下来的照片共有六张,大家可以从中选择认为拍摄得最好的一张进行保存。索尼T70内置了31MB的储存空间,支持MemoryStickDuo/Memory Stick PRO Duo/Memory Stick PRO Duo(高速)/ MemoryStickPRO-HG Duo存储介质。电池系统采用了可重复充电锂离子电池NP-BD1,并兼容智慧型锂离子电池NP-FD1。

  这款索尼T70是和索尼T200一起上市的,也是同样受到了足够的关注,时尚的外型和主流的功能是这款机型最大的卖点,当然,目前如此亲民的价格也是这款机型能够热卖的主要原因之一。

参考价格:索尼T70 19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