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四款新机发布 诺基亚N82行货跌至3599元



  周二手机-NOKIA掀新机热(1)

  同样拥有角度至上的棱镜设计机身,全新发布的诺基亚7070 Prism隶属于时尚铭品Prism系列。与前辈7500 Prism、7900 Prism的直率直板设计,7070 Prism可是诺基亚首款采用钻石切割设计的折叠机,给世人一种另类的角度至上风情。

  

  NOKIA掀新机热 N82狂跌破盘

  由于定位中低端机市场,所以诺基亚7070功能配置方面较7500和7900来说是差了不少。7070屏幕方面仅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65536色TFT材质显示屏。87.5×44×15.8mm三围和重量仅为79克的机身显然非常的适合女生使用。7070没有配备摄像头,这多少让人有点遗憾。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GPRS和电子邮件收发功能。不过区区11MB内存用于存放MP3铃声而不支持内存扩展,当然蓝牙和USB连接也是注定没有的。

  

 NOKIA掀新机热 N82狂跌破盘

  据悉,这款全新发布的诺基亚7070 Prism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推向市场,根据诺基亚的官方说法,不含税及补贴的7070 Prism零售价就是在50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550元,届时会有蓝与粉两种装饰条颜色提供。有蓝牙和粉红色可供用户选择,上市售价也将为50欧元左右。

  

 NOKIA掀新机热 N82狂跌破盘

  5000可是诺基亚历史上第一个以一个数字加三个0结尾的手机,很有纪念意义。但同样定位中低端的他,在功能上确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机身厚度仅为11.1mm的5000,外形设计上与5310XM颇为相似,只是为了突出个性运动主题,5000机身采用了前卫大胆的艳丽色彩,让人一见倾心。

  

NOKIA掀新机热 N82狂跌破盘

  采用非智能Series40平台的诺基亚5000,是一款能工作在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的GSM手机。5000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0英寸的65536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显示屏,三围为106×46×11.1mm机身重量金为74克,男女都能轻松把握。机身后还搭载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FM收音机、蓝牙和音乐播放功能。

  

  NOKIA掀新机热 N82狂跌破盘

  据悉,5000将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上市售价大约为90欧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1000元。届时将有Cyber Green(军绿色)、Neon Blue(霓虹蓝)和Perfect Purple(紫色)三种颜色可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