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四款新机发布 诺基亚N82行货跌至3599元



  周二手机-MOTO大帝V8 2G版狂跌400

  MOTO旗下的V8是摩托罗拉在市面上买的最火的一款手机了,优良的做工和不俗的实力,V8在市场上很受青睐。而后续的2G版V8除了内置的闪存容量不同以外,其他硬件配置和512M的V8是完全相同的。目前这款手机又报出了超值惊喜价,行货V8 2G版今天大跌400元之多,一举跌破了2900元,仅售2870元,性价比非常的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联系经销商购买!

  

  NOKIA掀新机热 N82狂跌破盘

  相对于普通版本而言,超大内存的2G版可以让爱听音乐和看电影的朋友放下更多自己想听想看的东西。应用了崭新的音乐传输功能,支持A2DP,搭配蓝牙耳机便能传送无线立体声,并支持多种音效。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摩托罗拉 RAZR2 V8(2GB) - MOTO大帝好便宜RAZR2V8 2G版首破3K9

 NOKIA掀新机热 N82狂跌破盘

  摩托V8采用了翻盖设计,有两个屏幕.内外屏都是QVGA材质,显示效果当然是非常好,更令人惊叹的是V8外屏幕竟然达到2英寸,无论是尺寸还是分辨率相信在手机业界里头都是非常罕见的。而且V8外屏上下两端可触摸操作,在应用音乐功能的时候,用户可以操作屏幕里的触控式音乐快捷键,按下还会发出震动回馈,moto称它作Haptics反应。似乎看起来V8的外屏性能比内屏要好。而V8的内屏尺寸则是2.2英寸。

  摩托罗拉RAZR2 V8 (2G行货版价格):287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