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四款新机发布 诺基亚N82行货跌至3599元



  周二手机-NOKIA掀新机热(2)

  诺基亚2680Slide又是一个低端的滑盖手机。该机采用滑盖式设计,整体造型较为圆润。而作为一款针对低端市场的产品,诺基亚2680Slide在配置上也比较简单。屏幕方面只配备了一块65536色128*160像素的屏幕。内置了30万像素VGA镜头可满足用户日常的基本拍着要求。支持MP3、AAC等格式铃声,并具备FM收音机、蓝牙等实用性功能。而预置电子邮件客户端可方便用户及时收发邮件。

  

 NOKIA掀新机热 N82狂跌破盘

  2680s将提供灰,蓝,橙色和紫罗兰四种颜色选择,将于第三季度上市,不含税及补贴的售价为75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830元。

  

 NOKIA掀新机热 N82狂跌破盘

  1680Class的设计和1650很相似,作为一款入门级机型,该机除了采用直板造型之外,在功能配置方面基本上与诺基亚2680Slide差别不大。也是具备一个128*160像素的65536色屏幕,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MP3铃声,但没有蓝牙。1680c将提供黑,灰,酒红和深紫色四种颜色,将于第二季度上市,,橙色和紫罗兰四种颜色选择,将于第三季度上市,不含税及补贴的售价为50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5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