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性能价格完美结合 6千元热卖笔记本导购

   清华同方 火影本X410a 6399元

  作为一款定位于学生群体的家用游戏本,清华同方X410a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5450处理器,配备了最大显存支持256MB的新一代ATiRadeonHD2400独立显卡,内置130W像素摄像头,游戏娱乐性能表现突出,再加上火红绚丽的时尚外观,仅6399元的售价,确实值得咱们消费者特别是学生朋友好好关注一下。

清华同方 X410a

  时尚元素是这款同方X410a火影本的精髓所在,同许多欧美机型一样,火影本也采用了目前流行的钢琴烤漆和内转印膜技术,火红为抢眼主色,深黑为内饰,整个本本边角圆滑,线条流畅,显得份外的炫丽和光彩照人,盖面黑色火焰之影图案下面英文字母G.terminator译为游戏终结者,可见厂商对这款火影本本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与期望。

清华同方 X410a

  配置方面:英特尔酷睿2双核 T5450处理器,主频1.66GHz,搭载英特尔 PM965芯片组,配备ATIMobilityRadeon HD2400独立显卡,1GBDDR2内存,120GB硬盘,COMBO光驱,内置13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14.1英寸镜面宽屏,整机重量约2.4公斤,携带性能一般。

清华同方 X410a

  端口方面:3个USB2.0端口、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S端子等,6芯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长约3小时。

清华同方 X410a

  这款火影本具有时尚的外观和优越的游戏性能,6399元的售价也相对比较实惠,但就整体配置而言,仅仅1GB的内存有些偏低,如果在预算的允许范围之内,建议您将内存升至2GB,如此一来,火影本将带给您完美的游戏体验。

  产品信息:清华同方X410a

  参考报价:6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