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划算! 长虹42寸液晶电视促销送5.1影院

  买家电图的是一个实惠,送礼、降价是消费者最愿意接受的促销模式,那么昨天笔者就了解到,长虹型号为42700的一个老款42液晶电视刚刚报出了9990元的新价格,相比之前有了几百元的涨幅,但是目前购买该机可以获赠一台5.1家庭影院,可以说一步到位,算下来还是比较超值的。
长虹 LT42700液晶电视外观(图为52英寸机型)

  这款长虹LT42700液晶电视采用1366×768分辨率的液晶面板,对于普通家庭日常使用来说已经足以应付,规格方面为1600:1对比度和500流明的亮度,机器没有100Hz刷新技术,所以响应时间为8ms。

  细节特写(点击放大观看)

  屏幕尺寸 4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物理对比度 1600:1 屏幕亮度 500cd/m2反应时间8ms 水平视角 178度 垂直视角 178度输入端子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VGA接口,分量视频接口,TV输入,USB接口,RS-232(预留,根据需要开放)机身尺寸不含底座:1135×758×120mm 机身重量 含底座:34kg

  编辑点评:

  目前进口品牌的42英寸机型基本都在万元以下,当前又是一个新品辈出的阶段,这款长虹LT42700定位中端,在不足万元的情况下还赠送一台5.1家庭影院,但从实惠度方面已经无人能敌了,推荐关注。


  参考价格 9990元(赠送5.1家庭影院)

  联系方式 安贞国美电器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