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靓丽钢琴烤漆!厦华高端电视大降3000

  厦华的LC-47HW36YR液晶电视是一款定位比较高端的电视产品,近日笔者得到消息,这款液晶电视刚刚促销降价3000元,目前售价仍为14999元,该机型号为LC-47HW36,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款电视。
电视正面效果实拍

左右角度实拍

  全新的HW36系列,在外观方面有了比较大的改观,机器全部采用黑色为主色调,边框采用了反光材质的塑料。但是这种材质看起来会显得抵挡,总体来说没有R35系列的压光质感机身显得华丽。

  另外该机使用了一块1920×1080物理分辨率的液晶面板,能够完美的与PC连接,达到满屏点对点显示。
底座特写

两侧特写

  电视底座尺寸很大,形状为椭圆,应该是属于金属材料的一类。和47英寸的电视搭配起来很合适,看起来也比较舒服。从整体外观来看,厦华47HW36的设计的确不错。
侧置接口

  对于47英寸的电视来说,散热是一个很重要的部分,厦华47R36在机器顶部特意设置了散热孔,让热流从后部散出。散热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反正用手摸面板感觉到的温度并不高。电视的两侧部分没有被浪费掉,分别设计了设置按钮以及侧置接口,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

  厦华 LC-47HW36R 屏幕尺寸 47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920×1080 动态对比度9000:1 反应时间4ms 输入端子 3组HDMI,都支持1080P

  2组创世纪USB,都能支持1740万像素的照片播放

  2组YPrPb/YCrCb 2组AV in/1组AV out

  1组S端子 1组耳机插孔 1组D-Sub 机身尺寸 宽1306x厚125x高880(mm) 不含底座

  编辑点评:

  厦华LC-47HW36YR液晶电视规格比较强大,提供了非常全面的功能,120Hz刷新技术使得这款电视的相应速度令人满意。
目前这款电视的售价调整为14999元,3000元的降幅确实不小,但是这样的价格还是有些贵的,建议暂时观望。

  厦华 LC-47HW36

  参考价格 14999元

  联系方式 安贞国美电器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