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4/3单反也争霸?日媒访奥林巴斯高管

  
     渡边:松下L10与奥巴E420上的新镜头间可互相兼容,并实现LV同时AF

  不过渡边表示,今后会努力让更多的镜头进行相应的固件升级以便与E420的LiveView时的全程反差检测AF功能相对应。不过,由于已有的E系统镜头,每只都有其独特的结构特点,因此开发出,保证精确AF的对应固件需要消耗较长时间,因此奥林巴斯将根据市场需求的优先顺序,逐次进行改进。

  记者还询问了E3是否能搭载类似E420的反差检测AF组件的问题,并询问E420的技术能否推广到其他奥林巴斯相机上去?

  渡边表示,由于是用相似的LiveMOS传感器,且LSI影像处理系统也有软件上改动的空间,理论上是可以的,但实际实现起来,工程上会有很多难题,因此他个人认为,E-3在其市场生命期内获得这种改造的可能性极小。

  不过渡边表示,接下来,肯定会在更多的奥林巴斯E系统单反中推广这一技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