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4/3单反也争霸?日媒访奥林巴斯高管

  
      E420的成像传感器和E3同样优秀!

  记者被渡边的回答所提醒,马上询问了关于E3和E420都在使用的1000万像素Live MOS是否为同种产品:

  渡边表示,E420的LiveMOS传感器,就其自身性能来说已经可以媲美装在E3上的那块传感器。完全按新的规范要求来设计,动态范围大幅改善,特别对高光部分的细节表现能力获得了明显的提高。

  记者又询问了在PIE2008上参考展出的E510的后继产品的情况,特别关注了E510是否是改进了AF性能,并参照E420加入新的LiveView模式用反差检测AF组件的产品。

  渡边表示,关于新品的细节不便透露,但奥林巴斯将努力使新的E系统单反的性能更理想,以尽可能满足爱好者们的期待。具体的细节,等到发布时,大家就会知道。

大家都是这块松下的千万像素Live Mos

  记者问:之前有部分用户表示了对自动白平衡下画面表现的不满,此次E420的LiveMos是否在这方面有所改进?另外,E420在画质上还有那些具体的改进。

  渡边表示,奥林巴斯在E420上已经基于这块千万像素LiveMOS,对自动白平衡的表现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奥林巴斯认为,至少目前(E420)在自动白平衡下的画面色彩表现是足够稳定的,相比竞争对手的同档次机型,有信心打平,甚至可能占有一定优势。

  渡边还特别讲到:E420在动态范围上的改进,包括在逆光人像的拍摄环境下,同时保证人的面部和高光区的背景都能有较多的细节被保留。这些画质的改进,都有赖于奥林巴斯新加入的表面SAT(shadow·ajasutomento·technology)技术。

  另外,奥林巴斯E420的成像将更多的遵循和模拟人的眼睛对画面的感知,新的技术允许面部识别功能更多的参与自动曝光的运算处理——即在找到被摄者后,一边识别面部,一边根据其在画面中的位置信息调整各部分的曝光参数到最理想的值。在LiveView模式下,奥林巴斯的画面显示也有助于用户更准确的把握最终的曝光结果。

  因此,渡边认为,尽管像素数仍为1000万,但相比于前作,从E3开始,新一代E系列单反的画质已经获得了实质性的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