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4/3单反也争霸?日媒访奥林巴斯高管

  
      E510的升级换代合时揭晓?

  PIE2008上亮相的E系统新机样品,疑似E510的升级E520

  记者问:E410和510的AF性能此前被用户所抱怨,此次奥林巴斯是否在这些方面进行了改进?

  渡边表示,为了保证机身的小型化,对焦传感器本身进行改进不可能,更多的改进是在对焦的算法上(暗示在算法上还有很大改进空间?)

  记者最后询问了关于未来E系统镜头的发展计划,特别是在25mm饼干镜头出现后,是否会有更多没有出现在镜头发展计划路线图上的产品出现?

  渡边表示,饼干镜头,即ZUIKO DIGITAL25mmF2.8镜头的发布,是奥林巴斯在技术和工艺两方面对自身的挑战。本来,这种超薄型镜头的制造已经十分困难,但奥林巴斯开发的还是一只先进的AF镜头,要在小巧的镜身内,转入一套驱动马达组件,以便驱动对焦和光圈,同时不能破坏镜头的光学结构。这是很费时费力的工作,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还必须保证这支镜头能让更多的人买的起。

  Zuiko Digital25mmF2.8加上E420,在奥巴公司渡边先生的眼中,这原来是给年轻女性准备的旅游单反组合?而且25mm饼干头本来就是意外?

  现在我们不但实现了这些,而且新的超薄镜头与E420机身的组合,让人们能够更轻松的带着单反出行,非常适合当初为E420单反设计的市场定位。行业内量产这种薄型内置驱动马达的AF镜头,奥林巴斯的ZuikoDigital25mm F2.8应该是第一次。

  渡边最后表示,奥林巴斯的新镜头开发主要考虑用户的需要,因此不排除今后依然出现1-2支不在发展路线图计划之内的镜头产品突然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