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45纳米处理器配9300独显 华硕W7SG首测

·老模具新平台 华硕再推新款W7SG笔记本

    早在代号为NAPA的迅驰3时代,华硕笔记本以A8、Z99等型号作为14英寸市场的主打型号,而在13英寸产品方面则有W7系列独当一面。尽管如今华硕的产品线一再翻新,新款的F8、M50以及U系列等纷纷满足了用户对于各个尺寸各个产品层级的需求的同时,我们再次反观早先的W7系列会发现其并未显出任何的疲态,甚至该机型简约的设计在当今仍旧能够与时尚并行。


45纳米处理器配9300独显 华硕W7SG首测

华硕W7SG笔记本首测

    就好像在2007年时编辑对W7的评价那样:该机为华硕最好的工艺。虽然如今最佳工艺的桂冠也许已经落在了U系列头上,但是W7的整体外观设计、模具材质选用仍旧为我们所称道。相信华硕也是考虑到这些所以会将新一代代号为Santa Rosa Refresh的迅驰移动平台整合到W7体内,这也造就了新款的W7SG。


华硕W7SG视频评测部分

    相信很多朋友能够了解,W7系列笔记本拥有黑、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新款的W7SG依旧沿用了这种双色调的设计并且以镁铝合金作为屏幕顶盖的主要材质。原有模具的优势配合新一代平台大幅的处理器性能提升令这款W7SG笔记本能够以一种新面孔示人,在多种品牌产品林立的今天仍旧能够保持其的独树一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