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种族荣耀 八款魔兽争霸英雄电脑续集

不死族恐惧魔王

  上周,我们选出了八款魔兽争霸英雄笔记本,出了篇文章叫做《形神俱似 魔兽争霸四大种族英雄笔记本》不过四大种族共有16位英雄,剩下八位限于篇幅有限以及相似程度不高暂时没有选出来。

不过经过热心网友的推荐以及我们将选择范围扩大到台式电脑,终于凑足了剩下八款,在这里继续放送给大家。

  我们的这个选题本来就是本着纯娱乐的精神,大家如果觉得有趣就继续给我们提供建议,下次还有小酒馆内中立英雄的笔记本、台式机。

  推荐产品:联想锋行X5515电脑 不死族恐惧魔王

  参考价格:5560元

  相似程度:★★★★(四星)

  不死族的恐惧魔王是一个非常邪恶的单位,终极技能是《冰封王座》开场动画中从天而降的地狱火。许多恐怖电影都将黑色作为环境布景,而联想锋行X5515电脑披一身黑衣,镶嵌红色IEST烈焰图案仿佛地狱之火。


强者更强 魔兽争霸四大种族英雄的手机

图为:不死族英雄恐惧魔王介绍

黑火焰试炼 联想锋行电脑售11999元

联想 锋行X5515

黑火焰试炼 联想锋行电脑售11999元
 
黑火焰试炼 联想锋行电脑售11999元

机箱细节设计

  联想锋行X5515采用全新全黑机身设计,前置面板经过亚光磨砂处理,镶嵌IEST烈焰图案,时尚前卫彰显劲酷本色。侧面板与顶面板都运用了咬花喷砂的工艺制作;配备了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黑色窄边设计不但节省桌面空间,也让整个机身时尚而又大气。

  配置方面,联想锋行X5515电脑采用英特尔奔腾E2220双核处理器,2GB DDR2 667内存,250GB 7200转高速SATA硬盘,DVD光驱,ATi HD2400Pro独立显卡,机箱面板前置8合1读卡器,USB接口、1394接口、音频接口,附带USB光电鼠标、人体工学功能键盘,预装正版Windows Vista高级家庭版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联想锋行X5515电脑主机上红色的圆环很像奥特曼胸口的时间灯,能够显示机器的运行状态。而恐惧魔王的“吸血光环”作用在近战单位时也会发出类似的光圈。

联想 锋行 X5515
[参考价格] 556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