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超低价格 海信TLM4236P液晶不到八千

  近日,笔者得知海信一款42英寸天香系列TLM4236P液晶电视目前售价降到了7999元,性价非常高,值得关注一下。

  海信TLM4236P液晶电视外观采用黑色罩光为主色调,整体采用流线型设计,整体显得简单但不失时尚。

  海信TLM4236P采用了FULL-HD面板,其物理分辨率达到1920×1080,8000:1超高动态对比度,4ms极速响应时间可谓是一流的表现,亮度达到800nit,可视角度为1780,满足房间里每一个角度地观看。更为可贵的是海信TLM4236P通过色域增强技术,不仅仅满足了画面的清晰度,也满足了观赏所需要的视觉清晰度。配以FULL-HD级分辨率专业液晶屏幕,可以点对点的显示1080P信号。同时,具备光感变频、SRSTSXT、 1.3版本HDMI接口、画中画、双流媒体等功能,属于性价比极强且性能高的产品。


  音响方面,海信TLM4236P拥有第二代DSP音效处理和声音解码系统,从而实现SRS-TSXT音效效果。在接口上配备了最为先进的HDMI1.3版本,还具备两路USB2.0接口,具备更广的应用性。

  点评:海信TLM4236P采用了第二代DSP音效处理和声音解码系统,在接口上配备了最为先进的HDMI1.3版本,而且价格合适,非常值得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