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购东芝A203双核笔记本送S8投影机

  东芝atelliteA203是一款定位于家庭娱乐机型的笔记本产品,它采用了迅驰处理器技术,整机性能十分不错,虽然没有采用独显,但高性能集成显卡的搭载完全能够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东芝A203在影音方面表现非常出色,配备了播放快捷键和harmon/kardon品牌扬声器,适合放在办公室或家里使用。目前,经销商正在搞促销活动,花12999元购机就可获得东芝S8摄影机一台,很值得近期想采购的中小型单位关注一下。

东芝atellite A203促销海报

东芝atellite A203整机外观及东芝S8投影机

  东芝SatelliteA203机盖采用玛瑙蓝星光漆面设计,内含璀璨亮粉,光泽度非常好。键盘采用乳白色设计,掌托采用银灰色设计,一体式触控屏上同时设有8个快捷键,设计上相当特别,节省空间的同时,更加方面了用户的操作。标配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15.4英寸高亮镜面宽屏,屏幕上方投有13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采用了先进的屏幕双涂层技术,可以有效解决内光散射和外光反射的问题,不论光线条件如何,都能提供最佳的视觉效果。

东芝atellite A203外壳方面

  配置方面:东芝Satellite A203采用了Intel Core2DuoT5450处理器(主频1.66GHz,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IntelGM965芯片组、1024MBDDR2内存、120GB硬盘、集成GMAX3100显示核心、DVD刻录光驱、内置蓝牙V2.0+EDR及指纹识别,预装正版MicrosoftWindows VistaPremium操作系统。

东芝atellite A203侧面接口

  接口方面:东芝SatelliteA203拥有4个USB2.0、1个RGB接口、4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TV-out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TypeII、6合1读卡器(MS/MS Pro/SD/MMC/高速MMC/XDCard)。网络方面:56K小猫和百兆网卡配合支持802.11b/g标准的Gemtek无线网卡可让笔记本工作在各种常见网络环境下。它采用6芯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能达到2-3小时。

东芝atellite A203细节及摄像头部分

  编辑点评:东芝SatelliteA203触摸板为东芝独家采用的LED蓝光LuxPad,提供快速功能键,让您可方便快捷地联机上网、管理邮件、图片库、调控音量甚至电源开关,另外,还有三个自由ShortcutKeys让您随意设定工作项,使您使用起来更方面快捷,适合商务人士选购。

  参考价格 12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