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存储卡/读卡器

时尚轻松,威刚DisneyT-801闪存卡

  威刚NTSC系列随身碟Theme迪士尼主题又有新款T-801发布,外观设计方面继续沿用迪士尼设计概念。拥有质感黑(米奇),魅惑紫(美妮),温馨黄(维尼)3种款式。

  这款卡通闪存盘具备时尚3c的特点,不但能用做存储还可以作为个人随身配饰来使用。

  简单就是经典,这款米奇闪存盘,黑色系的色调简单突显米奇在每个人新中的鲜活形象,可爱的笑脸也提醒了曾经带给我们的快乐与勇气。可以在绅士的外表下展现几分现代社会难得的童趣。

  美妮闪存盘采用粉紫色的主色调,粉色是可爱、紫色是魅力,不经意洒下一股神密的吸引力,美妮将可爱与时尚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满足了简约与奢华的想象。魅力十足又不落俗套表现时尚女孩的价值观。

  鹅黄色的维尼碟是一种友情和休闲的代表,温暖的色调给人一种全然放松的舒适感。象阳光一样的黄色充满了自信。

  威刚无处不在的时尚设计在这款T-801上表现的淋漓尽致,上盖设计了精致的镂空卡通图案,充满惊喜的创意巧思,让闪存盘在可爱之处更增添了品位与质感。此外上盖还可以反插至闪盘尾端,此种不掉盖的精心设计,除了降低不掉盖的风险,也着重突出使用时的小变化,营造另一中俏皮风格。搭配的USB2.0高速传输接口无论是个人的私密数据或是公事档案,皆可轻松储存于产品中,并且支持热插拔功能,支援WindowsReadyBoost,提供给用户更高效快捷的应用享受。


  威刚T-801容量规格包括1GB/2GB/4GB/8GB/16GB能满足不同用户的存储需求57.8*17*9mm的产品尺寸重量仅为9g轻便简约的设计让用户携带非常方便。灵巧的外观和重量能够让用户不带负担的轻松处理数据。

  在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下,这款闪盘同样拥有出色的存储性能表现,无论是个人的私密数据或是公事档案,皆可轻松储存于机体中带着走,提供消费者全新的时尚科技享受。

  威刚是亚洲及大洋洲地区唯一通过Disney授权的米奇闪存盘产品。T-801能充分显示出迪士尼的精神及时尚感。加上威刚一贯的产品质量保证让您随时随地安心移动存储,体验潮流数字产品的精彩应用感受!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奇 |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