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三星数码相机GX-20在京发布

  时间定格在2008年的4月8日,影像业界的焦点集中在北京“乙16号”商务会所。这里迎来了数码影像发展历程中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经历了两年的漫长研发过程,三星新锐旗舰GX-20在万众瞩目之下终于破茧而出。
与全能的SamsungD-Xenon18-250mm f/3.5-6.3镜头一起展现在世人的面前。

  功能和性能的全面提升是GX-20希望带给支持和关注它的人们最好的礼物,这不仅是一次零距离与技术前沿亲密接触的机遇,更是对三星电子涉足数码影像行业取得辉煌成就的见证。这一刻,三星GX20将揭开自己神秘的面纱,充分满足人们对它的好奇心,无论是全球首创的146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还是全天候工作的多重防护机身,甚至代表发展趋势的LiveView实时取景,都承载着三星对2008年的美好希冀,也为市场增添了无限的活力,为消费者奉上了一份早春大礼。

  GX-20采用了由三星和宾得于2006年起合作开发,攻克诸多技术难关,并最终由三星生成功投产的1460万有效像素CMOS影像传感器。这块APS-C型(尺寸为23.4mm×15.5mm)CMOS影像传感器能够获得更加清晰、卓越的影像,令用户在拍摄中感受到更多乐趣。GX-20有幸成为全球第一代在APS-C画幅下实现1460万像素的机型,鉴证了三星已经从无到有并最终跻身于行业强者之林的历史时刻。这不仅仅是一项纪录的打破,对三星,对整个行业都有意义深远的战略层面影响。

  GX-20采用的1460万有效像素CMOS影像传感器为中档单反获得媲美顶级专业设备画质的基础,而快速、高品质的成像最终通过站在时代最前沿的半导体处理器和三星高速DDR2存储器以实现。基于影像传感器移动原理设计的光学图像稳定器使得同期亮相的SamsungD-Xenon18-250mmf/3.5-6.3镜头能获得更好的发挥。此外,三星GX-20设计的初衷不仅仅是为了获取更加优秀的成像品质,操作者的感受也被放在了重要的位置。如将实时取景技术LiveView的加盟把用户从光学取景框的桎梏中解脱出来;考虑到用户拍摄地点和环境气候的复杂多变,机身上增设了特殊的防尘、防水设计,在开关键、操作键、拨轮等72处机身内部设计中进行了密封处理;防尘涂层和振动除尘功能组成的双重除尘系统为GX-20构筑了第二道防线。

  先进的技术,体贴的设计,造就了站在行业技术前沿的GX-20。它的诞生也意味着三星从此走上了自强的道路。两年时间,对于数码单反这个高技术密集型产业而言不过如白驹过隙,但正是这短短的两年里三星创造了一项后人难以逾越的纪录,也再次验证了“一张白纸才能谱写更美好诗篇”的历史预言。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