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样张欣赏

索尼A700配蔡司24-70 鼓浪屿外拍人像篇

  

·白雾下的色彩与黑白

  在之前的风光篇里也曾经提到,最近一段时间厦门的天气也不是很好,在岛上的几天基本上都是大雾。第一天上午正式拍人像,开始我们还尽量避开有海的背景来拍,这样似乎受天气的影响就比较小了。


索尼A700配蔡司24-70 鼓浪屿外拍人像篇

光圈:F4 快门:1/160秒 ISO:200 +1EV

  在鼓浪屿沿着海边经常能够看到这样的岩石,别看表面疙疙瘩瘩,其实摸起来还是挺细腻的。上面这张相片主要是想表现一下虚实的效果,如果点开大图来看,眼角部分的皮肤质感还是很出色的。

索尼A700配蔡司24-70 鼓浪屿外拍人像篇

光圈:F4.5 快门:1/500秒 ISO:100 +0.7EV

  始终还是没能避开海边的景色,由于天气影响肉眼看上去到处都是白茫茫的,色彩感很缺乏,于是在相机的设定方面使用了鲜艳模式,后期略微拉了一下色阶,看上去还不错。

索尼A700配蔡司24-70 鼓浪屿外拍人像篇

光圈:F2.8 快门:1/250秒 ISO:100 +0.3EV

  早在索尼刚刚推出A100的时候,就听说黑白的效果还不错,既然正好觉得环境缺乏色彩,不然索性就拍一张黑白的。上面这张照片开启了内置闪光灯,因为距离较远,闪光灯补偿大概加了一档的样子,背景彻底白了,主题很鲜明。从实际相片来看虽不能与黑白胶片相提并论,但在数码的机内黑白里面也算的上是很不错的效果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