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超越原厂素质 副厂顶级单反镜头推荐!

  
      适马AF 10-20/4.0-5.6 EX DC HSM

  这是适马奉献的一支性价比极高的超广角变焦产品,他拥有83×81mm的“身材”和470克的体重,在其14片10组的光学构成中包含有3片非球面镜片和3片SLD超低色散镜片。适马AF10-20/4.0-5.6EX DC HSM通体覆着纯黑色磨沙涂层,外饰简洁阻尼舒适,其体内还加载了HSM超声波驱动马达。

  虽然因为没能采用恒定大光圈设计而显得关键技术指标不够出彩,但适马AF 10-20/4.0-5.6 EXDCHSM依然凭借性价比优势和不俗的光学表现赢得了TIPA2006年度“最佳消费级镜头”大奖的荣誉。作为最热销的副厂数码超广角产品之一,适马AF10-20/4.0-5.6 EXDCHSM在佳能和尼康门下单反用户手中经受了广泛的实用考验。综合看来,他结像硬朗解晰良好,畸变控制和边缘像差矫正比较到位,色彩还原冷艳迷人,不过画面润泽度表现一般。其HSM超声波马达驱动迅捷,拾焦精度令人满意,但驱动过程中噪音略为明显。

  适马不仅在副厂当中推出了独特的SD系列单反机身,而且在小像场光学产品方面其建树更明显超越了腾龙和图丽,就是与佳能、尼康这样的光学大鳄相比也并不逊色。这支AF10-20/4.0-5.6EXDCHSM以3550元的较友好身价赢得了许多影友的青睐,同时,也再次印证了性价比优势和实用主义原则对提高光学产品市场竞争力的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