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彩色青春怒放 索尼CR3推出粉色白色款

  “热情奔放的烈焰红、浪漫温馨的华丽粉、魅惑亮丽的时尚蓝、纯净优雅的纯美白和尊容华贵的典雅金,沉稳深邃的浓郁黑,款款机身的色彩都夺人眼球,个性洋溢富有活力。”这是索尼对自己笔记本VGN-CR系列靓丽的颜色做出的评价。

  近日,VAIO热销型号VGN-CR3系列推出粉色、白色机型。这样使得原本就绚丽多彩的VGN-CR系列又多了新成员。
索尼 VGN-CR3系列

索尼 VGN-CR3 纯雅白

索尼 VGN-CR33 官方配置

  在索尼的官方网站上,这款机器的处理器和硬盘部分可以由用户自行选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索尼的官方网站查询相关情况。

  通过上面的配置我们可以看到,在随着市场的变化,索尼不仅推出了VGN-CR31系列的主流机型,也推出拥有英特尔T8300这样强大处理器的高端机型。不但性能强劲,同样也延续了VGN-CR3系列靓丽多彩的外观。

  我们可以发现索尼公司对笔记本的外观设计相当在意,无论推出哪款机型都在拥有优秀品质的同时有着华丽的外表,它让我们了解到笔记本可以不单单是一台计算数据的机器,而更是一件赏心悦目的艺术品。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力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