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惠普正式发布UMPC 2133 面向教育市场

  惠普的低价便携笔记本2133终于昨日正式发布!这款产品全名HPMini-NotePC,采用威盛C7-M处理器的,8.9英寸WXGA屏幕,根据硬件配置情况不同,分为4款型号,价格从499美元-849美元不等。

  HP 2133 Mini-NotePC,惠普官网称此产品定位于教育市场,不过其配置应用于消费市场也是绰绰有余:C7-MULV处理器,499美元版本为VIA C7-MULV processor (1.0 GHz, 128 KB L2 cache,400 MHz FSB),而高配版本为VIA C7-MULV processor (1.6 GHz, 128 KB L2cache, 800 MHzFSB);内存为512MB~2G;硬盘有4GB闪存至160G;显卡集成VIA Chrome9显示核心;内置无线网卡。

  2133最低重量为1.1kg左右,配置包括8.9英寸1280x768宽屏液晶,标准QWERTY键盘面积达到标准尺寸的92%,VIAC7超低电压处理器平台,内置Wi-Fi、千兆以太网、ExpressCard扩展槽、SD读卡器、VGA输出,可选配置包括三芯或六芯电池、内置摄像头、蓝牙等,低配版预装SUSELinux操作系统,高配版VistaBusiness操作系统。

  让我们再来看看最关心的低配499美元配置:VIA C7-M ULV processor(1.0 GHz,128KBL2,400MHz FSB),512M 667MHz DDR2SDRAM内存,4GB闪存硬盘,802.11b/g无线网卡,预装SUSELinux操作系统,价格499美元。

  HP 2133有如下特性:

  1.采用阳极氧化处理的铝制外壳。

  2.惠普DuraKeys技术,笔记本按键采用透明涂料印刷。

  3.惠普3D硬盘保护技术,当笔记本突然跌落时关闭硬盘驱动器。

  4.抗划伤显示屏和镁铰链支架

  5.8.9英寸的WXGA显示器,优秀的触摸板及QWERTY键盘设计。

  可选部件包括,VGA高品质摄像头、电池可选3芯或6芯、可选蓝牙适配器等等。

  更多信息请参照惠普官网:配置,描述,下页更多图。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