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游戏还是大屏爽 15寸娱乐型好笔记本

   明基 R56-LC27 6999元

  推荐指数:

  优点:配置均衡,性价比出众

  不足:外观设计普通

  明基R系列定位于大众人群,R56的低配版采用T5250芯片,搭载于965主板,配备NVIDIA GeForce8400MG显卡,拥有不错的性能,而价格相当的实惠只要6999元!

  配置方面:采用Intel Core 2DuoT5250处理器、主频为1.5G、2M二级缓存、前端总线为667MHz,搭载IntelPM965主板芯片组,标配1GBDDR2内存,120GB 硬盘,COMBO光驱,配备独立NVIDIA GeForce8400MG显卡,130万像素摄像头,15.4英寸液晶显示器。网络方面,内置千兆网卡和802.11a/b/g无线网卡。

  总的看来,明基笔记本大多定位于个人娱乐应用,因此R65拥有HDMI接口都算是明基笔记本的特色所在。至于价格方面,6999元的价格还算过得去,但是始终如一外观设计显得不够新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