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爱国者推盲文妙笔 视障人士用新技术学英语

    4月8日消息,爱国者与中国盲文出版社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推出首创盲文妙笔版畅销书,中国盲文出版社社长张伟、中国盲协常务副主席李伟洪、前国际奥委会市场总监爱国者品牌国际化顾问迈克尔·佩恩以及北京市盲人学校领导到场见证盲文妙笔首发仪式。

华旗资讯总裁冯军先生致辞
华旗资讯总裁冯军先生致辞

妙笔研发总监进行现场解说
妙笔研发总监进行现场解说

    据了解,首批推出的200套《从优秀到卓越》、《视障人士的奥运英语套装》盲文妙笔版书籍,还将通过“1651”工程捐赠予贫困地区的盲人儿童,为他们带去这一先进的学习工具与学习方法。

    不完全统计,全国约有1651万视障人群,他们生活、工作、学习的情况是需要全社会来关心的事情,这也是创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身残志坚的视障青少年需要更多的鼓励,更加丰富的知识视野,才能使他们真正成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盲人人才,成为社会文明建设的推动者、创造者和受益者。

前
前国际奥委会市场总监迈克尔·佩恩和盲童

    中国盲文出版社社长张伟称赞妙笔技术说,中国盲文界有了属于自己的可发声的盲文书籍,这是一次创举,让1651万视障人士感受到科技便利并享受和正常人相同的教育待遇。

    中国盲协常务副主席李伟洪也表示,此次首发妙笔盲文版书籍是一个创造性的善举,对全世界的视障人士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它能够为视障儿童提供与常人相同的先进的学习工具,并营造出一个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

    爱国者总裁冯军介绍说,此前爱国者已经推出了可以同时了解奥运知识、营销知识和学习英语的《奥林匹克大逆转》中英文双语版妙笔,并和中信出版社合作推出了多套畅销书,为普通读者学习知识、提高英语提供了便利。这项技术受到了世界盲人组织的广泛关注,如果利用这项技术推出盲文版的产品,可以他们更好的工作、学习与生活,提供更多的帮助。

    为了更好的确保盲文妙笔的质量,3月17日,爱国者赠送了《奥林匹克大逆转》妙笔用于盲人学校做英语学习测试,经过20多天的努力,实践证明盲人学生学习英语的能力很强,缺少的就是一个有效的学习工具和普及英语学习的氛围,为了更好的支持盲人学生的学习并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爱国者联合中国盲文出版社推出了盲文妙笔产品,后续还将有越来越的盲文妙笔图书,服务更多视障人士。

现场嘉宾和盲童合影
现场嘉宾和盲童合影

    在盲文妙笔发布仪式现场,盲人学校的同学们用英语向前国际奥委会市场总监迈克尔·佩恩汇报了自己使用妙笔学习英语的情况,随着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到来,他们也特别希望能够成为奥运会的志愿者,为奥运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他们对话自如,这些视障孩子刻苦学习的精神和所取得的成绩,令现场很多观众为之感动、为之惊叹。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军 | 迈克尔 | 佩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