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创维20周年 > 创维20周年新闻

创维集团成立20周年大型晚会在深圳隆重举行

  4月8日,国内彩电巨头创维集团迎来了20岁生日,当晚7时许,主题为“创维放歌奥运,勇夺08第一金”的创维集团成立20周年庆典大型晚会在深圳宝安体育馆隆重举行。创维集团总裁张学斌,副总裁杨东文,集团董事、创维群欣安防公司董事长丁凯、副总裁林卫平等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社会各界嘉宾与创维员工共7000人,见证了盛典的宏大场面。


晚会现场


张学斌主席宣布开幕



国家射击队员杨凌、李对红



创维栋梁工程受资助大学生


精彩的演出

  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张学斌发表20周年致辞,他表示:“创维在改革开放的春风里,走过了20年不平凡的历程,创维的成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大力支持,创维将坚持‘核心产业做强,相关产业做大’的发展战略,致力于专业化、国际化的企业发展目标,全心全意为人类提供卓越的数字视听生活。”

  据介绍,创维集团是以香港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为龙头,跨越粤港两地,生产消费类电子、网络及通讯产品的大型高科技上市公司。

经过20年的奋斗,创维由一个生产遥控器的电子厂,成长为蜚声中外的家电巨子,成功挺进世界彩电十大品牌。2006财年集团年销售额达125.6亿港元,经济效益列行业首位。彩电、数字机顶盒、安防监视器等产业均在全国同行业名列前茅。集团在中国电子百强名列第15位。多年来,创维成为深圳市纳税大户,截至2006年度,连续六年累计向国家缴纳各项税金超过30亿余元,累计向社会各界捐助8000多万元,扶持500多家配套企业,解决约10万人就业,为社会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创维引领国内彩电技术,率先在国内市场推出六基色技术、屏变技术、屏稳技术产品,多项技术荣膺多次广东省和深圳市科技进步奖。

  创维关注社会,努力塑造良好品牌形象,近5年来先后开展“创维健康光明行”、“ 创维新农村影院工程”、“创维健康之旅”等系列社会公益活动,为全国一亿农民免费放电影。中国航天基金会授予创维“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荣誉称号,创维电视、手机、安防监视器被指定为“中国航天专用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为形象展现创维20年来的成就和为社会做出的贡献,创维精心组织了这场晚会。舞台设计别具匠心,在“创维放歌奥运,勇夺第一金”主题背景下,圆形显示屏幕“创维Skyworth”悬挂正上方,创维电视组成靓丽的墙体,熠熠生辉;舞台中央巨型奥运五环流光溢彩映,格外引人瞩目,晚会整体设计恢弘大气。容纳8000人的体育馆几乎被热情的观众挤满,晚会特邀央视王翰涛、MTV李霞担纲晚会主持,臧天朔、杭天琪、羽泉、苏有朋、王蓉等国内歌坛明星闪烁舞台,平添靓丽色彩;专程赶来的奥运射击冠军杨凌、李对红热情祝福创维20岁生日,祝愿创维产品越做越好,创维明天更加美好;古典时尚组合的《2008》节目拉开了序幕,超女尚雯婕,快男魏晨、俞灏明的歌声让年轻的粉丝激动不已,此外,和亚洲娃娃组合也到场助阵。

  资深话剧演员蔡印石声情并茂的配乐诗朗诵《在路上》,讴歌了创维20年崛起中的风雨历程,观众凝神聆听,激荡心弦;创维员工引吭高歌,集体大合唱的企业歌《创维创新创未来》唱出了创维人的心声,展现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极具震撼力。演员和员工的精彩表演博得不少喝彩,丰富精彩的节目,强大的阵容,不时掀起了狂欢的热潮,台下掌声不断,欢呼声、叫好声响彻一片,现场银光棒将相辉映,划破夜空,分不清这是五光十色的现实,还是异彩纷呈的梦境。乐声动天地,春潮涌心海;彩灯凌空舞,欢歌醉鹏城。

  据悉,晚会是继创维民营企业论坛、新品发布会暨客户大会之后,创维举办的系列庆典活动之一。这台精心策划并编排的激情盛会,极大鼓励了员工的士气,一位来自创维彩电厂的员工表示:“我是创维的老员工,今天看到她喜庆20岁生日,非常激动,创维伴随我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希望今后我能和它一起腾飞!”

  充满了活力和激情的晚会在《放歌奥运》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