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美唐城店即将开业

  本报讯(记者杨刚)近日,西安国美电器对位于东大街的唐城店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升级。据国美方面负责人介绍,国美唐城店升级改造已经接近尾声,4月12日新店将正式开门纳客。

  据了解,唐城店经过此次全面改造面貌焕然一新,唐城店的重装修完全参照欧美发达国家电器连锁店标准,并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完成。
改造后的唐城店的商品品类布置、商场格局、格调方面都有大幅度改变。

  国美唐城店重装开业后,各大厂商在促销资源调配上也将给予全力支持。唐城店开业获得的特价机、精品机资源是其他门店的两倍。此外,国美电器率先推出的现金卡,也向唐城店进行很大幅度的倾斜。届时,唐城店开业的让利幅度将会高过以往。

  此外,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西安国美电器为今年“五一”黄金周准备的货源70%以上眼下已经到位,其中厂家特价机占比不低于30%,在唐城店开业期间将放量供应。十万余台普惠机的平均降幅在20%左右,让利总额在千万元以上。

  据国美方面透露,特价机资源将覆盖所有品类,其中平板电视、空调和3C的特价产品在黄金周将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另外,国美唐城店开业期间还将推出“家安保”家电延保服务。消费者在购买了家用电器商品之后,可以向商场购买该商品延长保修的服务合同,可再延长保修期限1-4年不等。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