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能铁人 诺基亚新机皇N96中文版体验



  本来第三季才要推出的 Nokia N96,中文版竟然悄悄冒出头。N96 是集 N 系之大成的疯狂综合体,加入 16 GB 大容量、DVB-H 电视和 AGPS 更让它光芒万丈!今天一次公开 N96 中文版真机试玩报告。

  更强更“大”的 N96 来了!

  Nokia N96 曝光之初,几个主要特色就让人印象深刻,包括有:DVN-H、AGPS 和 16 GB 超大记忆体。手机外形和 Nokia N81 / N82 基本一致,事实上,一连几部如 N78、N96 在内的 N 系新机,外型都很有一致性,似乎确立了这波 N 系新品的风格走向。N96 高抛光的外壳,配以黑色面板、银色边条,给人的视觉感受是比 N95 高档不少。而重复多次试玩 N96 上下滑盖,整个过程给人的感觉是扎实很多,比 N95 8GB 还要更棒。

  精确一点说,N96 是集合了已经上市的 N95 8GB 和 N81 的优良设计于一身,包括 N95 的双向滑盖设计,以及与 N81 一致的按键设计。

全能铁人 诺基亚新机皇N96中文版体验

N96 虽然体积大了一点,但整体看来匀称,还是超级好看的顶尖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