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第二次的诱惑 三星Q1U超便携UMPC评测

三星Q1U性能窥探:

  三星Q1U来处大量的数据和3D的游戏是不现实的,超移动性的平台特征使得三星Q1U的硬件性能以满足日常外出需求为主,三星破天荒的在Q1u这种超便携设备上面采用了Vista操作系统,还好在1GB内存的支持下流畅运行Vista问题并不大。

  最低分来自于处理器,标配1G内存着实为三星Q1U带来了更多的性能提升

  三星Q1U定位于移动办公,能提供全天候的待机使用,三星Q1U采用了最高功耗为3W的英特尔超移动处理器A110,而且采用了4000mAh的电池,对于超低功耗的Q1U来说4000mAh的电量已经非常充裕,在进行浏览网页,听歌等一般操作时,三星Q1U可以为我们带来将近6小时的使用时间。

  随时随地的无线上网,收发E-mail,当作一款大屏幕的MP4用来看电影,接入GPS模块当作车载导航系统,这些工作对于三星Q1U来说都是绝对的份内活,应当看到,更多的行业用户对于UMPC的需求还有很大一部分没有被激发出来,三星Q1U在我们的试用过程中表现出来的稳定性很是出色,或许它将进一步开拓出更多的潜在消费群体。

  主要优点:超级移动的“魔力盒”,相比前代在硬件配置上做出明显提升。

  不足之处:操控方式仍需改进,键盘的实用程度还需长期观察。

  作者:王威

  

   三星Q1U的精美设计:

  三星Q1U采用了时尚的黑色钢琴烤漆工艺,这与目前三星其他产品线中的最新设计风格融为一体,形成了强烈的家族特征。

三星Q1U

三星Q1U

三星Q1U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