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第二次的诱惑 三星Q1U超便携UMPC评测

  既然是UMPC,手写输入是不可或缺的,也是很多用户都偏向于选择的一种输入方式。Q1Ultra的TabletPC输入面板感应能力极好,且文字识别率很高,用户可以直接输入词汇或短句,即使连笔书写也能准确反应,比许多平板本有过之而无不及。

三星Q1U

  在屏幕上方Q1U分布了一组系统状态指示灯、1颗13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4个感应式按键。状态指示灯针对硬盘状态、无线网络、充电、电源状态、鼠标摇杆状态等进行显示。而与其相对应的4个感应式按键则能够激活音量大小以及系统设定菜单等功能。与其相对应,新的Q1u在Q1基础上进行改进,人性化的加入了前置摄像头加上与后期3G网络模块的支持同时可以让用户在没有反转机器的情况下进行拍摄。

三星Q1U

三星Q1U

  操作方面使用了改进过后的操纵杆来代替鼠标,在使用的过程中使用Q1u的摇杆好像类似使用游戏手柄一样的感觉,操作的手感十分独特。屏幕两侧分布着键盘、指点杆和鼠标左右键及自定义导航键。机身左右两侧稍厚,左右两侧控制区以微妙的角度向屏幕边缘靠拢,这一倾斜式设计令手持更加舒适,用键盘输入时也比平面设计省力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