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摩托罗拉Z8跌至1580元 8款1500元价位手机推荐



● 第二款推荐 诺基亚6120c

    诺基亚6120c是S60系列里最小巧的一款手机之一,不过别看它身材小,内置的功能可不少!不仅有S60第三版的智能系统,而且在硬件上也是向最高配置看齐的,运行速度比之前的第三版众机型要快的多了。

    作为诺基亚史上最轻的S60手机,诺基亚 6120 在造型上并没有多少特别的地方。89克的轻巧的体积和105×46×15 mm的三维尺寸即便是女性用户也能够一手轻松掌握。然而轻巧迷你的体积同时也是一把双刃剑,这将意味着在手机上不太可能装载大尺寸的手机屏幕。因而尽管该机所拥有的2.0英寸的QVGA分辨率1600 万色TFT屏幕在显示效果上毋庸质疑。

    该机与诺基亚 N76 6290等S60手机一样,搭载的是Symbian OS 9.2操作系统和Series 60 v3.0 FP1软件平台,也内置有主频为369MHz的 AMR11处理器,因此在处理日常应用软件和多媒体播放时将获得值得信赖的运行速度。至于存储能力方面,该机拥有35MB用户可用内存和20MB的程序运行内存,并支持最大2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

    诺基亚6120 Classic还在手机背面配备200万像素主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闪光拍摄等功能,拥有自拍定时和10cm微距功能,也能够录制每秒15格画面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的H.263/MPEG-4格式的视频录像。至于手机的其他相关功能方面则与使用相同平台的诺基亚6290等手机没有多少差别。

诺基亚 6120 Classic
[参考价格] 1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