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摩托罗拉Z8跌至1580元 8款1500元价位手机推荐



● 第三款推荐 三星E218

    三星E系列机型一直都是三星手机中,比较平民的种类,这个系列虽然没有U系列那样高端的配置和极尽奢华的超薄,但是这个系列的机型在功能、外观和性价比上有着绝强的综合实力,一直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这款三星的E218就是秉承着这样的光辉走进了我们的视线。

    三星E218的三围为97×44×15.2mm,适中的厚度和非常不错的宽度使得这款手机的握持感非常的好,而且该机正面整体还采用了抛光处理,而别面的磨砂质感也非常的不错。

    作为一款时尚的低端机型,同时又是贵族三星出品,我们也就不能对这款手机的屏幕参数抱有多大的期望,三星E218采用了一块65536色的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可视面积为1.8英寸。

    三星E218在功能软件上也有可圈可点之处,例如该机拥有我们经常要使用的计算器、单位换色的相关小工具,同时该机还具有世界时间、备忘录、秒表、定时器这些功能,能够很好的帮助您解决日常需求。

三星 SGH-E218
[参考价格] 1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