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摩托罗拉Z8跌至1580元 8款1500元价位手机推荐



● 第八款推荐 索爱w380i

    漂亮的索爱W380i,别出心裁的设计与1579元的价位,加上Walkman手机的号召力,它无疑是众多消费与商家关注的热点。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注意力,进入微利时代的手机商们只能凭借自身的实力来与对手“耗”了。

    继索尼爱立信W300和W710之后,Walkman系列又一款折叠手机,W380i采用了刚柔并济简约线条机身设计。机身面板上除了拥有类似Z610隐藏式OLED外屏,在翻盖面板上还设置有轻触式音乐按键,用户无需掀开手机就能轻松控制音乐播放。值得称道的是,W380i装配的隐藏式OLED外屏,不仅能显示日常信息或来电信息,而且在播放音乐时还可以同步显示曲目信息。

   

    虽然索尼爱立信W380i定位中低端音乐市场,不过在音乐功能方面却毫不逊色于W890i。内置的Walkman播放器,不仅支持常见格式音乐文件播放,还提供了飞行模式、立体声蓝牙耳机、曲目识别、MegaBass以及多种音效设置功能。为了满足音乐播放的需要,W380i除了拥有14MB机身内存外,还支持M2记忆棒和micro-SD存储卡扩展内存空间,成为继K850后又一款支持双卡扩展的手机。此外,动作识别功能、Shake control摇动换曲功能也在W380i身上得到一一体现。

    采用折叠设计的索尼爱立信W380i,除了拥有128×36像素的OLED外屏和1.9英寸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内屏外,机身翻盖面板上还装配了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4倍数码变焦功能。拥有92×49×16mm的三围尺寸,W380的重量达到了100克,掌控手中手感十足。

    W380i 的相机仅有130万像素,自拍镜和补光灯也附之阙如,这部份并不是它的强项。但撇除拍照功能之后,W380i 还有不少好玩的地方,像是支援实用性没话说的 FM 收音机、TrackID,也支援全新的Media Manger 媒体管理软件,让电脑上的歌曲可以用更轻松的通过USB 连接线传送到 W380i。此外,W380i 也支持3D游戏,行事历、码表、计算机、记事本、免持扩音、通话录音、飞航模式也都具备,实用性绝对合格。

    索爱W380i着实非常厚道,当然更出色的还是其音乐表现和美丽的外观,如果你现在也正揣着1000多块钱在不知道买哪款音乐手机的话,不妨考虑下这款量足质优的索爱W380i吧。

索爱 W380i
[参考价格] 1579元

 文章总结

    1500元十个槛儿,不仅隔开了千元级别和2000元的差别,还影响着消费者的心理。即使这档的机型性能上和那些新上市的新机没法比,不过这里的机型几乎都是上市在一年左右的机型,沉淀后的性价比更高。像诺基亚6300这样的机型,不管什么新机上市,很多消费者第一个想买的机型还是它。1500元档不是没有好机型,就看你如何耐心的去选择了,关键的还有克服自己的心理关,给自己买手机,实用为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