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东芝公布Satellite新本 USB加入新技术

  东芝公司近日在美国市场上更新Satellite系列笔记本产品,推出了多款新品,包括Satellite A300/A305、M300/M305、P300/P305、X205-Sli等型号。东芝新推出的Satellite系列笔记本设计更为精美,配置也有很大提升,USB接口支持机器睡眠时为外部设备进行充电。

  东芝Satellite A300/A305笔记本

  推出的Satellite A300/A305笔记本采用了15.4英寸显示屏,配置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可搭配英特尔酷睿2 Penryn处理器,搭配400GB硬盘,并配置3GB内存,带有DVD SuperMulti光驱,支持Labelflash技术,可配置ATI Mobility Radeon HD 3650显卡,配置802.11a/g/n无线网卡。带有的4个USB接口支持笔记本睡眠时进行外部设备的充电。


东芝公布Satellite新本 USB加入新技术

Satellite A300/A305笔记本

  东芝Satellite M300/M305笔记本

  东芝Satellite M300/M305笔记本采用的是14.1英寸显示屏,可搭配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可搭配英特尔酷睿2 Penryn处理器,搭配250GB硬盘,并配置3GB内存,带有DVD SuperMulti光驱,支持 Labelflash技术,集成Intel X3100显示核心,配置802.11a/g/n无线网卡。带有的4个USB接口支持笔记本睡眠时进行外部设备的充电。

东芝公布Satellite新本 USB加入新技术

东芝Satellite M300/M305笔记本

  东芝Satellite P300/P305笔记本

  东芝Satellite P300/P305笔记本采用的是17.1英寸显示屏,可配置AMD Turion X2处理器,也可配置英特尔酷睿2 T5550处理器,可配置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搭配3GB内存,带有DVD SuperMulti光驱,支持 Labelflash技术,配置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显卡,配置802.11a/g/n无线网卡。带有的4个USB接口支持笔记本睡眠时进行外部设备的充电。 

东芝公布Satellite新本 USB加入新技术

东芝Satellite P300/P305笔记本

  东芝Satellite U400/U405笔记本

  东芝Satellite U400/U405笔记本采用的是13.3英寸显示屏,也可配置英特尔酷睿2 T5550处理器,搭配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搭配2GB内存和250GB硬盘,带有DVD SuperMulti光驱,支持 Labelflash技术,集成X3100显示核心,配置802.11a/b/g无线网卡。带有的3个USB接口支持笔记本睡眠时进行外部设备的充电。

东芝公布Satellite新本 USB加入新技术

东芝Satellite U400/U405笔记本

  东芝Satellite X205系列新本
 
  东芝Satellite X205系列新本有Satellite X205-SLi5和Satellite X205-SLi6两个型号。

  东芝Satellite X205-SLi5和X205-SLi6笔记本都可配置两块NVIDIA GeForce 8600M GT显卡,并配置了45nm的Penryn处理器。

东芝公布Satellite新本 USB加入新技术

 东芝SatelliteX205系列笔记本

  东芝Satellite X205-SLi6笔记本采用了17英寸显示屏,可配置Windows Vista Ultimate操作系统,搭配英特尔酷睿2 T9300处理器(2.50GHz,6MB二级缓存, 800MHz FSB),搭配3GB内存,最高支持4GB,采用了7200转200硬盘,配置两个可达到400GB。采用了DVD SuperMulti光驱,带有东芝USB HDTV调谐器(外置),配置802.11a/g/n无线网卡和蓝牙功能。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