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挺进UMPC市场首发威盛C7-M超便携PC

  2008年4月8日,惠普正式跨入超便携笔记本电脑市场。之前业界传言惠普将推出采用威盛C7-M处理器的超便携电脑,现在这个消息得到了威盛官方的证实,惠普将采用威盛 C7-M ULV 处理器打造超便携电脑 HP 2133 Mini-Note PC,目标定位在学生人群。这意味着全球顶级大厂对超便携电脑(UMPC)这个产品类型完全肯定,超便携笔记本市场大厂斗法的大幕从此拉开。另外,惠普此次的合作方是威盛电子,这也证实在强调低功耗高性能的超便携电脑产品中,威盛处理器得天独厚的优势。


惠普挺进UMPC市场首发威盛C7-M超便携PC

  惠普希望通过这种便携的迷你笔记本电脑能给学生提供全新的移动学习生活,学生们可以用这种全功能电脑记笔记,用它来上网查资料和做作业,聊天或者和朋友们分享照片和视频,当然也可以用来玩游戏。

  而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售价将从499美元(3500元人民币)到749美元(5300元人民币),其中3500元的版本搭配1GHz的威盛C7-M ULV 处理器和512MB的内存,操作系统为Linux。而5300元人民币的高配版本采用1.6GHz的威盛C7-M ULV 处理器和2GB的内存,搭配Windows Vista商用版操作系统。

惠普挺进UMPC市场首发威盛C7-M超便携PC

  外观方面这款UMPC艳压群芳,HP 2133 Mini-Note PC绝对是UMPC产品中的佼佼者。采用了铝制的外壳,坚固耐用。造型圆转流畅,采用银灰色调,时尚大方,散发银色辉光的键盘宽大易用。8.9寸高亮炫彩屏幕分辨率达到1280x768,相比之前很多7寸的UMPC产品拥有更大视野,用户的眼睛也会更加舒服。触控板面积在同类产品中也是更为宽大,靠近普通笔记本触控板尺寸。而重量仅仅为1.13KG,差不多两瓶500ml矿泉水的重量,和之前传言中的2.5KG大相径庭,据说之前的重量包括了所有配件和包装盒的重量。

而尺寸为25.50cmx16.51cmx2.67cm(10.04寸x6.5寸x1.05寸),保证易用的同时控制了体积重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USB接口有3个,SD读卡器、VGA接口、摄像头和PCI-E插槽,具备WiFi功能,耳机麦克风插孔。其他细节和销售信息还需进一步确认。

  威盛电子行销副总裁Richard Brow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惠普将威盛C7-M ULV 节能微型处理器的优势在这款 HP 2133 Mini-Note PC发挥的淋漓尽致,这款超便携电脑的尺寸对学生来说都是很完美的,能满足他们对性能、功能和网络互联的需求。"

  惠普个人系统事业部商用笔记本市场总监Carol Hess Nickels表示:“惠普迷你型产品正是惠普未来创新设计趋势的缩影,这些创新设计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借助威盛处理器的优势,能为学生朋友们提供一个便携、经济、有创意的笔记本产品,让他们在海量信息的数字生活、学习和工作中更加自如。”

  其实这样精巧可人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何尝不是大家的最爱呢?如果你荷包大洋满满,就可再买一部超便携的笔记本电脑作为辅助笔记本电脑,将其随身携带拥有从此梦幻般的移动数字生活。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