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新旧交替 近期液晶电视降价最狠排行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排名第二:厦华 LC-42R35Y;降幅:2000元

  作为LC-42R35Y的升级型号,厦华LC-42HW35Y液晶电视虽然使用了相同的模具,但是产品在性能方面有了提升。近日笔者得知,这款液晶电视的售价已经从过去的12990元下降到现在的10990元,2000元的降幅使得LC-42R35Y位列排行第二。

厦华LC-42HW35Y液晶电视卖场实拍

  厦华LC-42HW35Y液晶电视拥有1920×1080的顶级物理分辨率和120Hz技术,画面细腻流畅。读卡器和流媒体功能也一应俱全。在外观上HW35系列产品和R35没有区别,电视的质感和做工都比较出色。比如屏幕下方的金属装饰条,上面刻有厦华的LOGO,看起来十分高贵。

厦华LC-42HW35Y液晶电视卖场实拍

  这款42HW35拥有1920×1080的物理分辨率,以及双HDMI接口。而且这款机器的外观设计感觉是在模仿索尼V系列产品的风格,超薄的边框加上金属拉丝的装饰条,看起来很相似。

更多细节特写

  R35系列产品保留了厦华一贯的侧式接口设计以及读卡器的提供,提供了读卡器和USB接口说明机器支持流媒体技术,可以播放移动设备的图片、音乐、视频等文件,十分方便实用。

  编辑点评:

  厦华LC-42HW35Y液晶电视表现比较全面,适合一般家庭应用,现在产品的售价刚刚调整了2000元,但是降价后的产品售价性价比并不突出,只能说中规中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看看。

  厦华 LC-42HW35

  参考价格 10990元

  联系方式 安贞国美电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